学校首页

2018年第二十二届全国高校毕业生秋季就业网络双选会

  • 2018.11.07
  • 招聘信息

2018年第二十届全国高校毕业生秋季就业网络双选会由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深圳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承办、鹏程人力为总服务商。现场双选会已10月15日精彩收官。

 

因学校上课无法参加现场双选会?

因时间有限无法面试所有心仪企业?

没关系!网络双选会火爆来袭!

 

1000余家深圳企业汇聚本届网络双选会专属网站——群英招聘网www.zshr.cn,约6000个职位、近50000个岗位为你开放。上网即可免费注册、搜索心仪企业的招聘信息和投递简历。

足不出户  一键求职!

主动出击  优选offer!

活力鹏城  职等你来!

网络双选会将持续至2018年12月31日,为提供更多的就业选择。

 

image.png拿起手机扫一扫,横扫天下优质offer

 

全国高校毕业生秋季双选会是一场面向全国大学毕业生的大型综合就业招聘会。自1997年办会至今,已成功举办21届,为深圳知名企业与全国高校毕业生搭建专业、优质交流平台,是华南地区乃至全国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品牌招聘全国高校毕业生秋季双选会是一场面向全国大学毕业生的大型综合就业招聘会。自1997年办会至今,已成功举办21届,为深圳知名企业与全国高校毕业生搭建专业、优质交流平台,是华南地区乃至全国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品牌招聘会。

本届双选会参会企业实力雄厚。总部位于深圳的世界500强企业逾七成参会,其中有华为、中国平安、正威国际、万科等。参会企业中近八成为我市重点扶持的四大支柱产业和六大战略新兴产业企业,招聘岗位涵盖计算机研发类工程师、产品运营、管理等领域。首设国企专区,包括深圳机场(集团)、粮食集团、招商局、水务(集团)、地铁集团等优质企业在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