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 2019.12.06
  • 招聘信息

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广发银行成立于1988年,是国内首批组建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围绕成为一流商业银行的愿景目标,本行确立以创新、高效、客户为中心、以IT为领先、关爱员工为核心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中国最佳零售银行和最高效中小企业银行,始终将“只争朝夕,臻于至善”的企业精神贯彻于经营管理的过程之中,不断改革创新,提升发展质量和水平,成为具有较强竞争优势和影响力的全国性商业银行。2014年,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1,000家大银行排名中,本行按一级资本排名列第108位。

本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效率、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截至2014年末,本行资产1.65万亿,在北京、天津、辽宁、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四川、云南、新疆等境内16个省(直辖市、自治区)76个地级及地级以上城市和澳门特别行政区设立了36家分行、700家营业机构、220家“小企业金融中心”、27家智能银行,个人网银客户规模超1,300万户,信用卡发卡量3,450多万张,与全球125个国家和地区的1,671家银行总部及其分支机构建立了代理行关

招聘岗位:

客服专员、 电销坐席、电销专员、销售坐席、销售专员

岗位职责:

1、通过银行呼叫平台系统,向客户提供适合的产品服务;

2、公司提供优质客户名单,不需要本人寻找客户,不需要见客户;

3、为客户提供快速、准确与专业的查询及服务要求;

4、协助部门及团队完成项目任务,定期向领导汇报工作进度;

5、通过我们的呼叫平台独立完成销售及售后等一系列流程。

招聘要求

1、大专及以上的学历;年龄18周岁以上;条件优秀者,可放宽至高中学历;

2、年龄:20-25周岁(25岁以上可根据经验择优录取);

3、激情,坚韧,充满干劲,勇于进取和挑战自我;

4、综合素质要求:普通话表达流畅,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有意愿挑战高薪。

工作时间:

9:00-18:30,周末单双休, 法定节假日休息

薪资福利:

1、培训津贴100元/天,初期薪资是底薪3200 +绩效奖金 ,新人月均6000,转正1200奖金、公司可提供盖章实习证明;

2、入职既购买6险一金(住房公积金)、还享有额外补充保险;

3、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寒暑补助,带薪年假;

4、提供每年至少三次的旅游竞赛机会,公司定期举办团体活动;

5、晋升机会(每3个月一次),优秀者提供管理职及服务职平台。

6、管理职位发展:坐席--销售主管—区部经理;定期的主管岗位选拔,为您提供更广阔发展空间。

 

丰富多彩的各项竞赛激励,包括月度实物奖励、奖金奖励、季度游(青海、云南、西安、哈尔滨等)及季度旅游(泰国/巴厘岛/马尔代夫/澳大利亚等)等

我们提供专业的岗前培训和在职辅导,力求保证员工的可持续发展!!! 有意应聘本岗位者,请携个人简历到公司参加面试。

 (四)联系我们

1、工作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口东路366号鸿景园东塔三楼

2、联系方式:15920599681

3、联系邮箱:gfyh@netui.cn(添加微信请备注"学历_专业_学校_姓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