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索迪斯集团招聘

  • 2022.09.19
  • 招聘信息

一、公司简介:

索迪斯集团( sodexo )由皮埃尔·白龙先生创建1966年总部位于法国巴黎。

今天,凭借着五十多年的丰富经验,索迪斯集团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从事餐饮服务及综合后勤管理的跨国公司,全球最大的法国私人雇主。50多年来,公司业务已遍及64个国家,合420000名员工每天为1亿消费者提供独特的驻场服务、福利与绩效管理服务和个人与家庭服务。为客户提供完善的一体化服务:从餐饮服务、前台接待、设施维护与清洁,到设施设备管理

索迪斯集团于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索迪斯中国区业务涉足北京、天津、沈阳、武汉、大连、上海、无锡、杭州、南京、广州、深圳、东莞、珠海、香港等四十个城市。目前拥15,000余名员工分布在1000多个营运点,每天为 110万名消费者提供服务。包括但不限提供量身定制的餐饮服务、业务支持服务、工程服务和生活便利服务。索迪斯致力于以专业的服务水准,为中国客户提供优质后勤服务、培养一流人才、提供客户体验,并为中国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索迪斯业务范围包括为工商企业、行政部门、学校和大学、医疗卫生健康机构、等各类单位团体提供餐饮服务及各种后勤管理服务。

我们的使命:提高每日生活质量

我们的愿景:超越客户期望

我们的价值观:服务精神,团队精神,进取精神

更多信息请关注公司网站: www.sodexo.cn

二、校招岗位信息

项目介绍:

1.索迪斯管理培训生项目旨在为索迪斯培养未来营运等方面的初级管理人才,有效地帮助应届生顺利完成从学生党到职业经理人的重要转变。

2.毕业前6个月实习培训期,签约管理培训生岗位,提供培训营运点关键岗位轮岗机会;毕业后 12个月培养期,提供培训 带教轮岗,助力 2-3 年内成长为初阶管理人才,如主管或初阶经理。

3.量身定做3大模块的线上及线下培训方案,涵盖索迪斯文化,行业洞察及商业技巧培训。

岗位详情

1工程管理方向:暖通、能源与动力、制冷、建筑智能化工程、电气自动化等专业

2行政支持管理方向:财务、会计、人力资源、行政管理、店管理、旅游管理、会务会展管理等职能类专业

3、餐饮管理方向: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会务会展管理、行政管理、工商管理、食品安全与检测等专业。

工作地点:东莞、深圳、 广州、佛山、珠海等地区;

工作时间:五天八小时

岗位福利提供免费住宿餐费津贴工作餐 ,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及培养制度五险一金及带薪年假(转正后)

真诚的欢迎素质优秀且能够创造佳绩的你加入索迪斯

一起出发,索筑未来!

简历投递

Recruitment.SC@sodexo.com 备注学校 专业 姓名 投递方向

联系方式:

联系人: 柯小姐

联系方式:18924278025

联系邮箱:Recruitment.SC@sodexo.com

联系地址:广州市越秀区珠江国际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