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禾葡兰招聘简章-校招2019届版

  • 2018.09.21
  • 招聘信息

   

   

   

   

  

   

  深圳市禾葡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校园招聘简章

  (实习+就业)

   

   

  公司行业:日用化妆品

  公司类型:私营/民营企业

  公司规模:1200人

  职位性质:实习+就业

  工作地点:深圳市龙岗区大运软件小镇

  公司网址:http://www.hepulan.com

   

   

   

  一、公司简介

  禾葡兰(HerbPlantist)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与个性化服务于一体的知名护肤企业。禾葡兰整合全球行业资源,建立领先的供应链和服务链,与国际知名研发机构强强联合、开展最为前沿的皮肤护理领域的生物科技研究,打造业界最具竞争力的护肤专业团队,为用户提供安全、有效、亲肤的产品与护肤解决方案,为女性创造美丽价值、成就靓丽人生。

  禾葡兰作为移动社交零售电商模式领导者,以移动互联网技术为纽带,去除中间流通环节,直接链接禾粉、服务禾粉,提供个性化的定制护肤解决方案,满足禾粉价值最大化需求。

  【品牌释义】

  禾之青秀、葡之晶莹、兰之幽香,由“禾”、“葡”、“兰”直观地组成了“禾葡兰”品牌,清晰地传递了禾葡兰追求绿色草本、天然萃取、天人合一的品牌价值与内涵。

  禾葡兰LOGO简洁明了,由上半部分中文“禾葡兰”以及下半部分英文“HerbPlantist+”所组成。上半部分将文字赋予植物特征,禾、葡、兰三种植物扎根于土壤,象征着品牌源于自然、向上发展、生生不息的活力和能量;下半部分“HerbPlantist+”是由Herb(中药草本)、Plantist+(植物学家)组成,意指草本植物肌肤护理大师,表达了禾葡兰将产品和个性化定制服务融为一体的科学护肤理念。

  【企业文化】

  • 使命:让天下女人没有不美丽的肌肤!

  • 愿景:打造世界知名护肤品牌,共创美丽事业平台,成为受社会尊敬的民族企业。

  • 核心价值观:成就禾粉,成就禾苗,坚韧耐烦,务实创新。

  • 品牌定位:问题肌肤护理大师。

  • 服务理念:专业、专注、专心,提供一对一护肤服务。

  【禾葡兰大学】

  禾葡兰大学旨在为禾葡兰的战略与组织发展提供人才与能力保障,为所有禾葡兰人的职业成长进行充电加油,是禾葡兰专业护肤人才培养的摇篮、是优秀管理干部的孵化器。目前,禾葡兰大学已经开发了系列领导力课程、护肤美容专业等课程,并与业界最具权威性的国际美容组织圣迪斯哥建立合作,共同开办“圣迪斯哥国际美容博士”培训认证项目。为提升禾苗的生活品质与幸福感,还广泛开设红酒品鉴、形象礼仪、瑜伽、美甲、文艺、英文等兴趣课程!

  【圣迪亚哥国际美容博士】

  CIDESCO(圣迪斯哥)是世界知名的国际美容组织,创建于1946年, 总部设在瑞士苏黎世,其美容文凭在世界美容美学行业内最具权威性。禾葡兰与圣迪斯哥建立了战略合作,为广大禾葡兰人提供专业的美容知识与技能培训,进行“圣迪斯哥国际美容博士”培训认证。该项目作为业界最具权威的认证,要求至少具备3年美容经验。为鼓励员工成长、激励员工发展,对于绩优员工的高额培训认证费用将由禾葡兰进行承担,而你要做的就是认真学习!

  【嘉禾计划】

  为帮助应届生更快地融入工作环境,完成从校园人到职业人的转变,快速实现职业能力成长与职位提升,为企业培养未来的经理人、领导者与骨干明星,禾葡兰制定了长达2年的应届生专属的“嘉禾计划”,内容涵盖:导师制、工作实践、工作轮换、翻转课堂等。加入禾葡兰,未业的职场明星就是你!

   

  二、招聘岗位信息

  部门

  岗位

  需求

  性别

  专业

  任职要求

  销售部门

  销售岗

  50

  女

  1、不限专业;

  2、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化妆品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1、不限专业;

  2、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化妆品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1、性格开朗、自信,形象佳者优先;

  2、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

  3、具有较好的表达能力、学习成长潜力、乐于奉献精神;

  4、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及目标导向,敢于挑战高薪。

  护肤顾问

  20

  女




  销售客服

  20

  女




  人事行政部

  人力资源岗

  2

  不限

  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

  1、性格中性及开朗,形象端正;

  2、熟练运用OFFICE办公软件;

  3、具有较强的人际交往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学习成长能力;

  4、具有才艺及社群活动经验者优先。

  行政岗

  1

  女




   

   

  三、福利待遇

  (1)竞争力薪酬:提供基于业绩的极富竞争力的薪酬,在业界已经树立了傲视群芳、力压群雄的标杆,每年有1~2次加薪机会;

  (2)五险一金:所有员工入职即购买五险一金,让员工的社会保障无后顾之忧;

  (3)休闲设施:所有办公楼层及区域均设有装修豪华、独具情调、别具一格的休闲区域与休闲室,内设休闲娱乐设施;

  (4)精美下午茶:下午茶时间提供各类精心准备的、品类多样的水果、糕点等

  (5)免费健康体检:工作满一年即可享受免费健康体检;

  (6)活动与旅游基金:设置有丰厚的团队活动基金,旅游、聚餐、狂欢、SPA、观影观剧、音乐会......嗨翻全城、畅玩全国;

  (7)节日生日福利:逢重大节日、生日、周年日,赠送精美纪念品、礼品与福利,更有感动到泪点、幸福到爆表的各类节日趴踢、生日会;

  (8)兴趣俱乐部:建立有各种兴趣俱乐部,定期开展活动,如:羽毛球俱乐部、乒乓球俱乐部、舞蹈俱乐部等;

  (9)带薪培训与职业发展:为所有员工量身定制培训方案,对于绩优员工享受在职带薪培训,对于绩能双优者优先晋升;

  (10)心愿计划:通过记录、积累员工日常的工作中的综合贡献(企业文化、工作行为与成果贡献等),可以兑换各类时尚实用的实物礼品及帮助实现个人心愿,甚至还可简直不要太贴心~

   

  四、联系方式

  • 公司地址:深圳市龙岗区中心城大运地铁站软件小镇2栋禾葡兰化妆品公司(人力资源部应聘接待处位于3楼)

  • 交通路线:(1)地铁站台:3号龙岗线大运站B出口;(2)公交站台:大运地铁站;(3)自驾导航:大运软件小镇

  • 联 系 人:郭先生

  • 手    机:18138200259

  • 固定电话:0755-85239404

  五、公司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