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广东众生医药贸易有限公司线上招聘通知

  • 2020.03.10
  • 春季网络招聘会

广东众生医药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生医贸”)系广东众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生药业”“上市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承接众生药业全线产品的销售与推广工作。公司拥有一支达千人的营销团队,服务于医院、基层医疗、药店和商业公司等终端,实现对终端的无缝覆盖。

广东众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始建于1979年,现注册资本81446.1076万元,拥有子公司12家是一家集药品研发、生产和市场营销为一体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A股上市公司总部位于广东省东莞市。目前的主营业务是中成药、化学药、中药材和中药饮片、化学原料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眼科的医疗服务和运营管理。公司坚持以医药制造为核心主业、适度进入眼科医疗服务的发展战略,坚持内生式增长与外延性拓展齐头并进、研发创新和营销创新双轮驱动的发展路径,矢志成为中国一流的医药健康产业集团公司连续七年位列中国制药工业企业百强榜;2019年“亚太地区最具创新力制药企业”中小企业第26位、中国企业第14位2019年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2018年中国化药研发实力排行榜位列第十四位;2018中国药品研发综合实力排行榜位列第二十四;2018年被评为中国医药工业最具成长力企业十强;2018年度中国中药企业百强企业第23位

公司一直秉承“以优质产品关爱生命,以优质服务健康大众”的企业宗旨,立足眼科、心脑血管、呼吸、消化及老年性退行性病变等治疗领域,不断拓展公司产业链,丰富公司产品群。在以理论创新和营销创新相结合夯实中成药业务竞争优势的同时,公司积极挖掘现有的化学药产品资源,多管齐下发展化学药业务,建立符合公司战略和发展水平的研发体系,加强中成药上市后的二次开发,积极推进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围绕公司既有的营销优势开展仿制药研究,借力国内优秀的CRO公司与其合作开展创新药研发。目前,公司拥有片剂、胶囊剂、滴眼液、冻干粉针等27个剂型、436个药品生产批文。

公司继续围绕“有付出才有回报、有创新才有价值、有品质才有市场、有健康才有未来”价值观,立足于公司现有的产品、业务、资源和能力,在核心治疗领域继续深耕、拓展。

更多公司介绍,可登陆众生官网

http://www.zspcl.com/

    招聘职位

  由于公司的发展需要,需要招聘以下岗位:

 一、临床推广专员(10名)

【岗位职责】负责公司产品在医院相关科室的宣传和推广工作,组织和实施科室会、研讨会等学术推广活动。

【任职要求】具备大专及以上学历,医药相关专业;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热爱医药营销,能吃苦耐劳,拥有进取心。

【工作地点】全国(具体可沟通)

  二、OTC推广专员(5名)

【岗位职责】负责开发及管理所辖区域的药店

【任职要求】具备大专及以上学历,医药相关专业;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热爱医药营销,能吃苦耐劳,拥有进取心。

【工作地点】全国(具体可沟通)

 三、学术专员(2名)

【岗位职责】负责专业化学术推广的策划、组织、协调和评估,市场信息收集和市场调研,对辖区推广专员进行产品知识及学术推广技巧的培训。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医药相关专业;医学、药学专业基础扎实,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有一定的抗压能力;能够服从公司的区域安排,适应出差。

【工作地点】东莞、厦门

 四、数据统计员(2名)

【岗位职责】

1、销售数据分析的建立,数据分析报表的整合和规范、优化;

2、建立部门每日、周、月、季、年度数据分析报表;

3、研究数据分析的方法,做到报表制作简单、方便、实用;

4、公司整体销售与库存数据分析,提出相关行销改善策略。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优秀应届毕业生或者实习生也可接受;

2、认真负责、细致严谨,对数据敏感,并具有较高的团队协作意识;

3、诚实守信,严守纪律;

4、能够熟悉office办公软件使用,特别是excel的运用。

【工作地点】东莞石龙镇

 五、销售内勤(1名)

【岗位职责】

1、制作各类销售单据,协助调整发货数量,确保货物准时、合理、安全送达客户;

2、整理、复核、签收销售单据,审核货物签收回执,汇总后上交财务部;

3、定期与财务部、物流管理部核对销售台账;

4、协助部门负责人制定采购入库计划;

5、跟踪收集药品供货、缺货信息及月度销售对比情况分析表,整理汇总形成报告上报相关领导;

6、协助部门经理制作货物自提协议、运输合同、三方委托储存协议等,以及费用核对;

7、负责制作部门购销合同及回收管理工作。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有销售助理、制单或跟单实习经验者优先;

2、熟悉使用Office办公软件(Word、Excel、PPT制作);

3、具备良好的文字功底,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4、具有保密意识,工作有激情,有责任心,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地点】东莞石龙镇

 六、票据文员(1名)

【岗位职责】

1、财务相关费用票据的收集、整理和审核;

2、按照区域和个人汇总费用台帐,并进行统计分析;

3、定期提交负责区域和个人的票据、费用、个人往来执行情况。

【任职要求】

1、财务管理、会计学专业本科学历,有初级会计职称优先;

2、掌握会计基础理论知识,了解企业管理知识;

3、认真负责,细致严谨,服从安排并具有较高的团队协作意识;

4、了解财经法规,严格执行财经纪律。诚实守信,严守纪律。

【工作地点】东莞石龙镇

以上岗位毕业后缴纳社保、公积金和商业保险,新人有专业的培训,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节日福利,生日福利……

联系方式

众生医贸HR:0769-86100111-5019

简历投递:ymhr@zspc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