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广州至尊比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 2020.04.09
  • 春季网络招聘会

   广州至尊比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广东杰出连锁品牌,广东十佳外卖餐厅,2019年度国际美食十大品牌。总部位于广州市海珠区琶洲。公司主要经营比萨餐饮管理业务,产品主营中式比萨、意大利面、焗饭、精美小吃、鲜果汁等,实现了中西餐饮文化的相互交融和美食味道的完美结合,创新首创至尊酸菜鱼比萨、至尊榴莲月月饼等。

公司全力打造:外卖、点餐、会员、营销、ERP体系,实现集店铺选址、装修设计、品牌运营、技术培训、运营指导、产品研发、市场营销、原料配送八大运营体系支撑的运作模式。旗下品牌“至尊比萨”、“比萨熊”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健康,高品质的食材,获得市场和投资者的高度认可,并成立至尊-比萨熊商学院,培养了一大批优秀餐饮人才。

广州至尊比萨管理有限公司将一直秉承“客户第一、员工第二、企业第三”的宗旨,不断与时俱进,追求卓越,大力发展连锁经营,推动餐饮产业链延伸,传递美食带来的欢乐。

                             招聘岗位

一、门店储备经理(储备干部) 招聘人数:20人  所属部门:运营部,薪资待遇:3500/月-5000/月.

  岗位职责:

  1. 学习至尊产品操作流程及相关岗位操作标准,推动工作岗位标准的执行;

  2. 学习店铺区域管理,如:协调岗位人手,出品制作计划管理等;

  3. 学习店铺货物管理包括货品盘点管理、差异管理、成本控制等;

   工作区域为广州市、佛山市内各门店。

二、渠道(招商)拓展专员/助理 招聘人数:4人 所属部门:招商拓展部薪资待遇:3500/月-9000/月。

  岗位职责:

  1. 负责市场调研,竞争对手情况收集,目标客户情况,策反客户,选址,分析市场动态,撰写分析报告并提出方案、建议并落地执行;

  2. 负责与加盟商合同的洽谈、签订与审核,以及公司招商加盟政策的宣传、贯彻与执行;

 3. 策划组织参加招商加盟会,拓展招商加盟渠道。

三、市场策划专员/助理   招聘人数:2人 所属部门:设计部/市场部 薪资待遇:3500/月-4000/月。

  岗位职责:

  1. 负责公司产品文案、品牌文案、项目文案的创意和撰写;

  2. 强有能力的选题、策划、编辑撰写能力;

  3. 对最终产品的销售能力和传播能力负责。

四、外卖平台运营专员/助理  招聘人数:4人 所属部门:平台运营部薪资待遇:3500/月-4000/月。

  岗位职责:
  1. 负责搭建品牌的外卖运营体系和规则;
  2. 公司所合作餐饮品牌在外卖平台的运营工作。

五、行政文员(客服)招聘人数:4人 所属部门:市场部/拓展部 薪资待遇:3500/月-4000/月。

  岗位职责:

  1. 行政事项跟进,客户资料整理;

  2. 客户资料整理,维护联系。

六、管培生 招聘人数:10人 所属部门:市场部/拓展部/运营部 薪资待遇:3500/月-5000/月。

  岗位描述:

  实行“大学生体验计划”,应届生进入公司三个月实习期内,可在公司财务部、人事部、平台运营部、拓展部、培训部、运营部中进行轮岗制,实习期满后根据个人和公司意见选择职位。

以上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应聘方式

  联系人:人事行政部 肖先生 

  手机号码:13631478692(微信同号)

  公司总部面试地址:海珠区琶洲大道1号安置型新社区(一期)芳园路4号之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