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肇庆市鼎创贸易有限公司

  • 2020.09.22
  • 春季网络招聘会

公司简介

     肇庆市鼎创贸易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14年11月,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万元,公司以外贸B2C电子商务运营为核心业务,凭借亚马逊、速卖通、ebay、阿里巴巴四大电商平台专注网络营销,业务范围覆盖全球,重点耕耘欧美、日本等国际市场。经营产品涵盖家居装饰、日用百货、电子及周边产品等品类,包含数十种产品。

    公司自创办以来本着“跨境无国界,共拓五洲商机”的经营方针,以敏锐的创新思维,坚定的发展信念,明确的质量意识和鲜明的诚信承诺,努力挖掘企业内部的发展潜力,积极拓展外部发展空间,找寻更多的发展机会。

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跨境电商运营   (5名)

(一)岗位描述:

 负责亚马逊美国店铺的运营和维护:选择产品、产品图片处理、产品上架,产品描述、物流管理、售后跟进等工作;欢迎有志于在外贸电子商务的应届生、实习生应聘,公司可提供专业培训!

(二)任职要求:

1. 大专或以上学历,英语CET-4以上,(有同等水平无考级证书也可);

2. 工作思维灵活,学习能力、自主能动性强,有责任心,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联系方式

联系人梁小姐:137  2725  8991(微信号同步)

招聘邮箱:282271634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