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中山市甜美电器有限公司招聘

  • 2020.09.22
  • 春季网络招聘会

中山市甜美电器有限公司,座落于中国小家电生产名镇—广东省中山市黄圃镇,与享有盛名的家电王国佛山市顺德区容桂镇交界,环境优美,安静怡人。我司为设计、生产、销售吸油烟机家电产品的ODM企业。公司成立于2001年,现代化标准厂房占地面积60000多平方米(同时另址扩建中)。公司集产品研发、模具制造、五金冲压、注塑成型、产品组装于一体化,同时公司正在大跨步实施自动化生产,并严格实施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公司车间配备多条专业生产吸油烟机的现代化流水线,月产量高达15万台以上,目前公司在外销吸油烟机出口行业中排名全国第二名。公司严格的产品质量控制与管理,对客户产品质量有绝对保障。本公司所生产的产品全部出口,销售区域覆盖西欧、美国、 加拿大、 日本等发达国家, 和南美、 东南亚、东欧等发展中国家,涵盖超200多个贸易市场及合作伙伴。

   招聘岗位

  储备干部、品管、文员

   联系方式

 联系人: 小姐/王先生 

 联系方式:  0760-88772808 / 13392932451                 

 地址:中山市黄圃镇大雁工业区魁中路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