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广东光阳电器有限公司招聘

  • 2019.12.04
  • 职位信息

广东光阳电器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是国内规模最大、专业水平最高的LED台灯龙头企业。

公司拥有自主的研发能力和经省科技厅认定的省级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公司推出的“冠雅”牌系列产品, “冠雅”品牌分别在2008年荣获“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2012年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称号、2016年荣获“中山市政府质量奖”,2017年 荣获“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称号。

公司产品的产量产值已稳居同行前列;同时产品出口热销于台湾、香港、澳门、韩国、日本、新加坡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了国内外消费者的热烈欢迎和喜爱!

                招聘职位

一、采购员 2名

二、外贸业务员:3名 

三、会计:1名

四、工程部专员:2名

五、外观设计师:1名  

六、电子工程师:1名  

七、文案策划:1名

八、人事专员:1名

联系方式:17602040575(备注:学历-姓名-专业-应聘岗位)

简历投递邮箱:gdgy@netui.cn(备注:学历-姓名-专业-应聘岗位)

地址:中山市小榄镇创益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