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绿亨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 2021.03.19
  • 春季网络招聘会

绿亨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绿亨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试验、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现代股份制蔬菜种子企业,现拥有2家控股种子公司和多家控股农化公司并于2017年在新三板创新层成功上市。

绿亨科技集团广州业务本部位于广州市南沙区种业小镇,在北京海淀、山东寿光、甘肃酒泉、广西田阳建有育种研发及品种测试鉴定基地,并在中国农业大学联合建立了蔬菜育种工作站,开展蔬菜种质资源创新工作。

近年来,随着农业产业化和互联网科技的高速发展,绿亨科技集团也与时俱进,不断将原有业务体系向全产业链延伸;在南沙万倾沙建设全国独创的番茄田园博物馆和生态庄园,开展番茄全产业链运营;时,在广州南沙水岸(万达广场对面),购置了写字楼,计划借助原有行业资源,结合新型自媒体,打造垂直于农业种植产业的创新型互联网平台。

现因公司新媒体运营及传统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招聘有意于从事新自媒体、互联网平台运营相关工作的优秀人才加盟。

 

 新媒体主播(5~10人)

 

1.工作内容:
1)根据公司策划方案剧情需要进行剧情视频演绎;
2)熟练掌握番茄相关美食制作;
3)每月拍视频时间7~10天;
4)参与公司试验基地田园白天直播及室内直播间夜间直播

 

2.工作要求:

1)对电商直播行业有热情和兴趣,具备一定审美能力和优秀的表达能力;

2)有主播/销售/买手/模特/播音主持等相关经验优先,无相关经验亦可培养;

3)学习能力强,可以适应快节奏工作,有责任心,吃苦耐劳,具备同理心;

4)能及时反馈工作中的问题,有团队精神;

5)普通话标准,形象气质佳,年龄在22-30岁之间;

6)自信热情有活力,良好表达能力,镜头造型感强,喜欢与人互动交流,善于调动气氛。

 

备注:
1)试用期工资4000~5000/月,试用期1个月,转正后基本工资6000-8000不等(根据具体能力不同而不同)外加高额运营收益分成(公司自有强大竟争力产品供应链),并享受五险一金,国家法定节假日等上市企业正式员工薪酬待遇;
2)对于需要在公司就餐或者住宿的员工,公司给予一定的餐补和住补(具体标准见公司规定)
3)一旦签约将长期有效,收入稳定;对于特别合适人选,可以优先享有互联网项目合伙人计划;

4)工作地点:广州市南沙

 

联系人:余先生  电话:15920157316   邮箱:228243390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