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佛山市顶华珍珍饮料有限公司招聘

  • 2021.03.24
  • 春季网络招聘会

                   佛山市顶华珍珍饮料有限公司

佛山市顶华珍珍饮料有限公司是始创于1990年的港资企业,位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松岗工业城东侧,环境优雅、空气清新无污染,尤其适合食品饮料的生产活动。公司一直秉持“珍重客户、珍惜市场”与“珍爱员工、珍视人才”的理念,与同行各界、南北客户友好合作,长期关系稳固。在生产过程中,珍珍严格按照国家食品卫生标准开展生产活动,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而在多年的产品生产与消费过程中,产品质量一直获得良好口碑。
    经过20年激烈市场竞争的洗礼,珍珍稳步发展,开拓了东北、华东、华南等市场区域,并从单一的经营碳酸饮料发展到多品类经营,现已初具规模,旗下更有多间子公司,并于2008年获得“广东省名优产品”称号。产品范围包括碳酸饮料、茶饮料、果汁饮料、果奶饮料、饮用水、凉茶、啤酒等,其中“珍珍”品牌荔枝汽水,以其浓郁的荔枝风味及独特的外观包装,畅销大江南北达20年历史,得到两代人的认可,并在当地形成了送礼及自饮的消费习惯,成为见证南北两地人民友谊的标志性品牌。珍珍于2008年获得了“中国果汁饮料产业十大著名品牌”称号,故珍珍品牌也被人们称为“岭南饮品世家”。
    珍珍于2001年入主了肇庆蓝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蓝带饮用水项目,以华南地区为主要市场,发展了蓝带子品牌——比华利山纯净水、比华利山矿泉水、水尔纯净水、鼎山泉水等桶装、支装水产品。
   展望未来,珍珍将更注重创新与品牌化建设,开发更适合市场更具活力的新产品,与广大客户及消费者分享美味成果。

 招聘岗位:电商运营助理   5人   4~5K/

岗位内容:

1、接待顾客的咨询、解答顾客疑虑,促成交易;

2、处理店铺差评、投诉、妥善处理售后退货退款、控制退款纠纷率,维权等事件,做好评价维护及综合评分维护;

3、负责审核订单,跟踪订单情况,及时沟通订单异常,库存异常情况;到货异常等问题的协调处理;

4、对库存效期管理,仓储进销存管理,快递对账,货品出入库等工作;

5、定期汇总、整理,完成每月数据分析报表;

6、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电子商务专业优先考虑。

能力要求:熟悉应用计算机EXCELword 等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逻辑、数据分析能力,沟通协调能力;

综合素质:具备较强的服务意识,具敏捷的思维能力及较强的学习主动性,工作认真仔细,执行能力,

 

作息时间:双休,需要调班次及休息时间可以调整部分为工作日,满足电商周末有人在岗

 

福利待遇:

1、年底双薪,入职后即可享有年假待遇。

2、包三餐,包住宿,宿舍环境优良,公司全网络覆盖。

3、每日工作8小时,国家法定节假日享受带薪休假。

4、入职后享有购买五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每年员工免费体检及带薪培训等福利。

5、公司企业文化优良,业余活动丰富,公司定期举办员工集体生日会、文化节及公司年会等娱乐活动。

公司地址: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松岗佛山顶华珍珍饮料有限公司

联系人:赖小姐,电话:17610771508

有意者可投递简历至邮箱:laiwf@zzdrinks.cn(简历命名格式:姓名+电商运营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