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深圳前海中科创达科技有限公司

  • 2022.03.29
  • 春季网络招聘会

深圳前海中科创达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深圳前海自贸区实缴资本5000万元,在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代码为681525。深圳前海中科创达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成为全球最懂用户的高科技公司。

公司业务涵盖计算机软硬件研发、计算机系统集成;网络技术开发;电子设备的销售安装与维护;投资咨询;增值电信业务等。公司自成立以来,依托深圳经济快速发展的优势,在互联网技术、计算机硬件研发等领域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探索与创新。

公司具备全国外呼中心资质等多项业务许可,依托多板块业务联动和技术创新迭代,形成集团化发展新格局。公司已和二十余家大型国有企业及上市公司达成长期合作。目前已设立包括深圳分公司、龙岗分公司、武汉分公司、肇庆分公司、长沙分公司、广州分公司等多个分公司服务团队;全资子公司、参股公司达10余个;拥有员工1000余人,业务遍及全国各省市,服务客户达1000多万人。我们秉承着“坚持诚信、大胆创新、把握市场、优质服务、满足客户”的经营理念,通过与前沿技术的广泛融合,努力打造智慧科技服务生态体系,最终实现“用科技让复杂的事情变简单”的公司使命。

 

招聘岗位:管培生6名

为促进深圳前海中科创达科技有限公司干部梯队建设,吸引与培养优秀的毕业生快速成为集团骨干,集团自主培养为中高级管理及专业人才的储备人员,管培训生通过轮岗了解集团业务运营及熟悉岗位工作情况,经过考核后定岗

1、短期24个月内:纵向轮岗,其中包括但不限于销售-组长-主管-经理;

 录用条件:

(一)政治合格、思想坚定,在校期间表现良好且没有不良嗜好;

(二)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相应学士学位;

(三)有社会实践经历者优先;

(四)有公司主营行业相关资源者优先。

 福利保障:

1、五险齐全: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

2、培训制度:(内训+外训)入职培训、在岗培训、岗中培训、晋升培训、提升培训等,使员工入职后能最快实现自我能力

3、良好的晋升机制:区分管理、主管、组长、VIP客服四大类晋升通道,使员工在适合的工作岗位发挥自身能力。

4、节日福利:每年司庆、法定节假日发放节日福利

5、生日津贴:员工生日当月发放生日津贴

6、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定期提供下午茶。

7、定期组织员工活动,每月、季度有员工生日活动、团建活动。每季度公司组织省内出游1-3天。

8、办公环境:宽敞舒适的办公环境,优质的电脑平台。

工作地点:深圳、武汉、肇庆、长沙、广州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3822698005(吕女士)

       邮箱投递:86563480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