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政校企联动促就业,访企拓岗在行动

  • 2022.06.17
  • 通知公告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以及上级部门工作要求,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6月16日上午,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头分局副局长郭浩云、培训就业负责人何培民、中山市志合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等一行五人来我校洽谈政校企合作,学校副校长刘志坚、商学院院长易伟义、计算机学院院长张有谊、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平、校企合作中心主任凌毅等同志参加洽谈活动。

   郭浩云一行对学校进行实地调研与座谈,详细了解学校的办学历程、发展前景,介绍南头镇产业布局,辖区企业推介。双方就业在校生实习、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模式、产业学院共建、师资互派、信息共享等有关事宜开展交流座谈。刘志坚副校长对郭浩云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政、校、企合作既能发挥学校、政府、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求的人才,是深化校、政、企合作育人的重要途径,未来三方将在更多领域开展协同育人合作。

   调研座谈会结束后,刘志坚代表学校与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头分局举行了政校合作框架协议。

   通过本次政校合作签约仪式,双方有了良好的交流基础,为学生搭建良好的实习就业平台,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未来,学校与南头分局加强沟通、密切协作,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教融合等领域与辖区优质企业全方位合作,充分实现共享共建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