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企协同搭平台,访企拓岗促就业

  • 2022.06.13
  • 通知公告

2022年6月1日,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副校长刘志坚、校企合作中心主任凌毅、商学院院长易伟义、副院长王子飞、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南晓芳一行5人赴中山市崇高玩具制品厂有限公司、中山市志合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广东康宁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走访活动。

中山市崇高玩具制品厂有限公司是我校长期合作单位,主营业务为加工、生产、经营各类玩具,产品以出口为主。人事部主管夏良华经理热情地接待了来访人员,并就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用工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刘志坚副校长就我校学生实习、就业、招生情况,易伟义院长和王子飞副院长就商学院基本情况、毕业生实习、就业情况向企业做了介绍,并感谢企业一直以来对学校实习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一行人随后参观了企业的检测室、制造车间等生产现场。

中山市志合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和广东康宁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同为全通教育集团旗下企业,主要提供人力资源外包服务和智慧养老服务。原全通教育集团高级副总裁、现广东介诚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孟广林,志合人力总经理陈胜前、副总经理李陈娥、市场总监田莉娟等热烈欢迎我校一行人员来访,首先由企业方介绍公司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主营业务,随后校企双方就人才供给和需求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企业是高校毕业生就业的主渠道。我校积极部署,校领导亲自带队,组织相关人员分批次走访合作企业。通过与优质企业协同搭建平台,确保访企拓岗工作见成效,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