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刘振元个人事迹展示

  • 2022.11.11
  • 优秀毕业生


刘振元,男,中共党员,广州市从化区人,曾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94362部队,毕业于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商学院16工商企业管理2班。在校期间曾担任:共青团广东工商职业学院委员会团委副书记(学生);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广东定向联赛理事会宣传部部长;班长等职务。荣获第二届广东高校网络媒体节活动之“粤易公益”活动荣获三等奖(2项),广东省南粤古驿道定向越野大赛中荣获“优秀裁判员”称号,荣获2017“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荣获“2017-2018年度广东省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广东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杰出志愿者” 称号等各项荣誉和奖励二十余项。


个人事迹展示

自从2016年入学以来,刘振元同学以学院的校训“重知识·更重能力·尤重品德”,严格要求自己。

在思想上,积极进取,乐观开朗,在新的历史使命的条件下,不断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严格自律,听从领导,服从管理。

在学习上,认真刻苦,勤思好学。无论是专业课学习成绩名列前茅,班级综合测评成绩排名第一。

在生活中,乐于助人,勤俭节约,团结同学,在同学们中起到了积极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不仅自己被评为省“优秀学生干部”称号,还带领班级评为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在个人实践方面,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各项比赛及志愿服务活动,如:广东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志愿服务活动;肇庆市“创文”志愿服务活动;学院无偿献血服务活动,学院“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等,在不同的实践工作中,各方面都得到了锻炼,培养了实践动手能力及社交能力。

在工作中,脚踏实地认真履行各项职责,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校期间曾担任新生军训教官、副总教官负责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多次带队参加各项志愿服务活动,2017年10月26日晚上,学院饭堂发生火灾,期间伴有爆炸,知道饭堂发生火灾以后,不顾个人安危,利用在部队掌握的消防技能,火速赶赴与保卫处一起现场参与救援灭火,使火情得到有效迅速的控制,此次救援在整个灭火过程中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获得广东工商职业学院党委【2017】20号文“通报表扬”。

学习生活感悟

路越走越远,岁月的花会让你越来越深,在工商学院的3年大学活,已深深地改变了我的各个方面,让我变得更加优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更好地未来努力奋斗吧!

 

个人感言: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不会失去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