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张盼盼个人事迹展示

  • 2022.11.11
  • 优秀毕业生


张盼盼,女,汉族,1997年2月20日出生,中共预备党员,广东韶关人,就读于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2017级物流管理2班,在校期间曾担任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一职,曾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广东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杰出志愿者”、第八届残运会“道德风尚奖”称号、肇庆市“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被学校评为“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志愿者”、“优秀学生干部”、“先进个人”、“三好学生”、“学习成绩优秀奖”、“优秀学员”等。


个人事迹展示

学习生活感想:在学习上,我积极认真听讲,勤奋好学,课外积极参加学校技能培训以及比赛,在校期间我的成绩一直保持年级名列前茅,学习成绩连续两年排名第一,在学习中我愿意将我所学的专业知识投入实践活动中,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学习,我愿意不断学习;在学校团委曾担任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一职,工作积极,认真负责,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时刻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规范自己,做到思想统一,永远跟党走。始终相信九十九次的理论不如一次的行动来的实际;不断地参加各类活动,不断挑战自我,充实自己,丰富自己的经验,作为一名志愿者,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秉承志愿者宗旨,保持我奉献、我自愿、我快乐的精神;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志愿者!在不耽误学习的情况下,充分调配自己的课余时间,锻炼自己组织、沟通和协调等能力,并时刻提醒自己,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学生,规范自己的行为。我都会保持积极乐观、志愿奉献的心态,向身边的人传播正能量。在实习岗位工作中,做到不骄不躁,虚心请教,努力学习掌握业务知识,争取自己独立完成工作,树立目标努力实现。

在生活中不会有人告诉你标准答案,也不会有标准答案,只有自己努力去付出终会找出自己满意的答案,道路是自己一个脚印一个脚印走出来,如果上一个脚印走错就需要及时发现改正,如果学习需要被人推着走,那只会对学习产生不满,要主动去学习抓住机会,得到的果实是自己的,有好的果实才会信心满满与家人分享。

人生格言:九十九次的理论不如一次的行动来的实际,没有成果是能不劳而获的。

目前就职单位:深圳市顺丰通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