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方嘉润个人事迹展示

  • 2022.11.11
  • 优秀毕业生


方嘉润,来自于广东省揭阳市惠来县,毕业于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生格言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事,不在于我们在何处,而在于我们朝着什么方向走;


个人事迹展示

个人事迹展示:三年的大学生涯,我明确自己的目标,在思想上,积极努力地向值得学习的人靠拢,我参加了许多志愿者活动,例如马路天使、清洁包公祠、马拉松志愿者、省运会排球项目赛事志愿者等,并因此获得了肇庆市志愿者以及省运会优秀志愿者等光荣称号。

在工作上,我担任了学生干部团队中的许多职位,在班级里,我是宿舍长、班长、专业联席班长、助学委员,在商学院里,我是17级、18级新生的辅导员助理团团长,在校级学生机构里,我是学校招生宣传服务中心人力资源部部长、18年招生助理组行政组组长,我积极为系部学生管理工作和学校招生宣传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受到了学校老师,领导的一致好评以及获得了许许多多的荣誉证书。

在学习上,我认真学校,勤奋刻苦,在学校这段时间里面,我先后考过了英语技能证书和计算机技能证书,专业成绩始终保持在班上名列前茅,并且先后获得过三好学生一等奖、三好学生三等奖、2017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17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在生活上,我勤俭节约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在校期间从未有过违规违纪处分,与宿舍成员一起努力,建立良好的宿舍氛围并多次获得文明宿舍称号。

学习生活感悟:其实我的感受很多,但是千言万语汇做一句话就是: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不管在学习方面,还是生活方面,工作方面,只要你肯用心,肯努力去做,这个世界一定会给予我们微笑,毕竟,只有不忘初心,才能方得始终。

目前就业单位:毕业后我回到了我的母校,在学校里面担任了继续教育学院专升本的辅导员,为什么我会回来母校,是因为我觉得,我的大学给予了我太多东西,我要怀抱着感恩之心,继续为我的母校贡献出自己的力量。